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10/3第1次-筆記+實作作業的講評

10/3第1次-筆記&實作作業的講評
這是一門必修課,為了要同學養成好的學習態度,所以在分數上我會嚴苛一些。

打分數的原則是依據教學目標:以下3點,而擬定出同學所應具備的能力。
1.了解色彩學的基礎知識及實際應用的色彩練習。
2.從學生自己的周遭環境中及實際應用的色彩練習,培養對色彩的敏銳度。
3.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習慣,與深化同學的思考能力。

*第1次筆記作業-評分標準-學生的理解能力+主動學習能力

*第1次實作作業-觀察力+理解力+主動學習能力
1.圖片圖檔的清晰程度-表現不錯如陳詩媛、李怡靜
2.色彩的觀察力-表現不錯如林憲良、李怡靜、謝于安、陳詩媛…等
學生普遍分數不高-對於色彩變化的細膩觀察&描述,同學普遍缺乏;
很多同學也未對5種葉子色彩間的差異作細微的比較,並說出色彩的差異感覺。
3.主動學習-大部分同學尚可

PS.
1.我要強調這是一門有趣但會辛苦的課,這才剛起步,大部份同學其實有努力了,但可能是方向偏了或其他原因,總之希望同學再接再厲,加油
2.因為學生很多,所以如果我有提問在同學的網誌上,請同學務必通知我(sifan626@gmail.com),提醒我再上去做回覆。
3.下次我會公佈成績,也請同學提醒我一下。
4.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向我反應。
黃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