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10/20蒂3 次筆記作業講評

10/20第3次筆記作業講評
交作業的同學..大部分有明顯的進步;有些同學因為分組的關係進步很大
表現不錯---郭子瑄、陳怡文、林憲良、黃玉君、陳詩媛、李怡靜
針對同學給我許多寶貴建議
1.有同學反應--"上課內容有時候會有點亂,會跳東跳西的,我做筆記的時候會很花,而且我寫字的速度慢再加上你投影的速度還蠻快的,有時候真的是不道怎麼抄才好”-----我會再精簡上課的內容
2. 有同學反應—“上課分組討論,是不是能夠立即吸收上課內容,而不需要花過多的時間理解”---上課分組討論是很好的方式…我希望同學針對此一建議...看大家有無其他方式
3.學習快述法--上課不能只是抄…要知道自己在抄什麼+不懂的地方下課一定要馬上問…..並將當日交的部分回去馬上在部落格中整理下來...對於吸收會有很大的幫助
4.說太快或聲音太大..請及時告知
5.近來大家越來越忙碌.有人贊成分組有人持反對意見討論..我會實施1 次不分組...讓大家自行找資料…依此做比較
6.有同學反應—“筆記每次幾乎都要花三四小時整理然後再打但有些都還沒吸收覺得壓力"...明天針對此一問題做討論
PS請同學明天上課務必帶課本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